2019年山东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经验交流会在浙江舟山召开

来源: 时间:2019年6月30日 点击:3149

           7月9日至11日,2019年山东省质量管理小组活动经验交流会在浙江舟山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由省质量管理协会、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省妇女联合会、省科学技术协会、省企业联合会联合主办,是我省群众性质量管理工作每年例行的重要活动。会议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全省群众性质量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深入学习了浙江省群众性质量管理工作的先进经验,来自全省两百多家企业携创造的优秀质量管理成果在大会两个会场分别进行了发布展示。大会共发布创新型成果130个,问题解决型成果95个,其中超过一半已经或正在申请国家专利。这些成果充分展示了我省群众性质量管理工作的先进水平和取得的斐然成绩。

浙江省舟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处长、舟山市质量协会会长刘宏伟同志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原副局长、浙江省质量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振韶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省企业联合会秘书长、省“五会”联合党支部书记周磊同志、浙江省舟山市质量协会秘书长陈鸿雁同志、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王文强同志出席会议。李振韶对浙鲁两省多年来质量管理领域的交流合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今后两省在质量管理小组活动推进模式创新、成果推广与应用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秘书长王文强向大会报告了2019年度全省群众性质量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全省群众性质量管理活动的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

来自全省电力、烟草、交通、汽车、油田、化工、机械、建筑、能源、传媒、金融、消防、园林、橡胶等二十多个行业的两百多家企业代表共500余人参加会议。

 

002 002

003 004

 

005 00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9999号黄金时代广场C座21层  邮箱:sdzx2117@126.com
© 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山东省质量管理协会官网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9026659号-1